光光的静凡媳妇儿

燃烧吧,少年!

请务必点击“查看大图”

请务必点击“查看大图”

请务必点击“查看大图”

我的妈……终于都传上来了……

周五的少频还是有很多糖的,没看的快去看!

图一:让光光先打一下试试力度的凡凡,和轻轻打了一下然后笑起来的光光

图二:"在一起"游戏一开始,music一放出来,果子凡童鞋就合着音乐斜着蹿到光哥面前,然而光哥只是微微笑着垂着手看着果子凡,宠溺啊宠溺/^^/

图三:这里!!老阿姨毕生的愿望得到了满足!!同台舞蹈啊!还是跳的相同的动作!!看光哥鸟悄儿地凑过去,然后两个人同时跳了相同的舞步!!简直要热泪盈眶了有木有!

然而,命运总是爱开玩笑。

前一秒光哥还跟着凡凡跳舞,下一秒战战一捞就把“一块”凡凡捞在怀里了,留下了一脸懵比的光哥。

光哥OS:前一秒我还跟我媳妇儿跳舞呢怎么下一秒我就out啦?

图四:下面让我用体育播报员一样的眼睛把loop了无数遍的back hug全过程为您详解一下。

这一轮需要凑出五块五,身为三个贵族“一块”之一的凡凡,保持着淡定从容的表情站在风口浪尖,任凭身边各种五毛的追逐拥抱与争夺,而处在环绕圈以外的光哥不愧为切开黑的摩羯座,一伸手把树苗拉出来扯散了包围圈,然后就在一片混乱之中,光哥一个神走位跑到凡凡后面搂着凡凡肩膀来了个back hug!

GOAL!!此刻光哥不是一个人在战斗!他的身后还有万千光凡党在欢呼在呐喊!!

其实这期糖还是挺多的,不单光凡,战凡蛋凡磊凡(咦?)+x粤树也是发了好多糖。

墙裂推荐大家仔细观看一遍哦~

而且,大家都难得的清唱了好多歌,凡凡和光光声音超级温柔哒~


不知道说了些什么玩意orz

评论(5)
热度(39)

© 光光的静凡媳妇儿 | Powered by LOFTER